红豆盖饭

只写我喜欢的

【英杏】兔 子

都怪那只可爱到过分的兔子。

怎么办,怎么办才好呀?

“好,让我们有请第四组。”主持人洪亮的声音响起,继而队伍中的一男一女手拉手走到舞台中央。

“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次的题目是什么!”主持人将手伸进面前的箱子,狠狠搅和了几圈,掏出一个纸团,他打开看完,又故作玄虚地说了几句抄热气氛的话后,将纸团念了出来。

杏屏气凝神地听着。

“——法式热吻!”

杏险些站不稳了。

身旁的人感觉到她的不对劲,握紧了她的手,侧着头体贴地问她:“杏,要放弃吗?”

杏回望他。“对不起,会长,呜……我以为只是简单地双人互动游戏,没想到……可是那只兔子真的好可爱啊……”

英智眨眼。“那就坚持一会吧,暂时把我当成是你的男朋友。”

杏沮丧着。“那真是太委屈你了。”

英智微笑。“没有呢,我很乐意。”

“那好吧,但是……”杏认真地看着英智,“要是抽到接吻之类的,我们就走吧,虽然会长你是个好人,不求回报地帮助我,但让你做到那个地步……呜,果然我还是不忍心的!”

“不求回报么……也不是呢。”声音极轻的,然后说,“嗯,好,都听杏的。”

“让我们有请第五组!”

杏捏紧了英智的手,如临大敌般,额上冒出了很多汗,不情不愿地在主持人的催促下和英智走向前。

不知不觉,第四组的情侣已经结束了热吻,轮到他们了。

之前的三组做的分别是互喂pocky,在一方身上做俯卧撑,背起女方深蹲,杏侥幸地想到,要是待会抽到了接吻以外的卡片,她和英智也是能完成的吧?可她转而又想到,让那位羸弱的少年背着她深蹲之类的,简直是对他身体的摧残!要不如换她来背吧?

少女漫无边际地想着,竟已忘了少年再怎么瘦弱也是一米八左右的男人啊。

主持人这时已经抽出了卡片。

“好,这次是一个一定会勾起在座的女性们少女情怀的词,给个提示,在漫画中经常出现,壁咚?不是不是,咱们这舞台上哪有墙?什么?那个女生你说我做墙?”台下一片哄笑,“好了,不开玩笑了!再来一个提示,它有一个很梦幻的名字,包含了公主这个词……看来大家都猜到了,那就请观众们一起喊出来!”

“公!主!抱!”

山呼海啸的声音袭来,杏说不明心里是什么感觉,理论上应该是松了口气,可是又莫名有些失望是为什么呀……

“不要发呆了,杏。”会长自然而然地搂过她,“观众们都在期待着呢。”

杏点点头,侧过身,双手环住英智的脖子,她不放心地说:“会长的身体不要紧吗?我可是很重的。”得到对方苦笑的表情后,她有些羞赧地闭上眼,不敢看他,她轻声说道:“那就拜托你了……呀啊!”

肩胛骨被人一托,双腿被人轻轻一勾,忽然就腾在了空中,这么快,这么轻松的吗?

杏惊讶地睁开眼,对上了英智盛满了笑意的眼睛。

“明明就很轻呢。”他说。

杏更害羞了,她撇开头,毛茸茸的发丝顺势擦过他的脖颈,带起一阵心中的柔软。“会长你别拿我开玩笑……”

英智不语,只是笑,笑声萦绕在少女的耳畔,像低语的情话。少女柔软又轻盈的身体在他的怀中,香甜的气味像一根逗猫棒划过猫咪的鼻尖,想伸出爪子扑过去的时候,逗猫人又将棒子移开了,若即若离的,叫人不知该拿她怎么办好。

主持人这时宣布时间到,英智等她双脚落地,才松开她,与她分离时,他在她的耳边留下了一句话,轻地像羽毛。

“有些不想松手呢。”

他眼角瞥到她红了的耳朵,抿唇笑开。

杏如愿以偿地抱到了作为奖品的兔子,爱不释手。

英智微笑。“杏利用完我就不管我了呢?”

“哪有,”杏反驳着,“下次,下次请会长你吃东西,好不好?”

英智点头。“好。”不明所以地笑了下,他递给杏一张相片,“工作人员给的,一共两张,一人一张。”

杏接过,照片上的自己脸通红一片地对着摄像头的方向,表情像一只受了惊的仓鼠,而身后的少年含着笑温柔地看着自己,浅金色的头发被风吹起来了一点,美得像幅画。还真是画风不同的两个人啊。

杏委屈地抽了抽鼻子。“会长该不会是想留着它作为我的黑历史吧?”

“嗯?”

“超……不可爱的。”

“噗。”英智握拳抵唇,“抱歉,笑出声了,嗯,杏不用在意这一点。我觉得杏很可爱,每时每刻都很可爱。”

“唔嗯,”杏挠了挠脸颊,“谢谢会长,很难让人信服就是了。还有,这句话也太像告白了吧?不要随便对女孩子说呀,会让人误会的。”

“不会哦,我只对杏说。”

“诶?”杏仰着脑袋,对上少年流光溢彩的天蓝色双眸。

少年骨节分明的大手覆上她的脑袋,不语,只是笑。

又与他对视了一会,少女顿悟了些什么似得低下头来。

“杏,明白了吗?”头顶传来少年的调笑声。

杏揪着兔子的耳朵,脸比兔子的胡萝卜还红。

英智不打算为难她。“好了,该回去了呢,走吧,杏。”

“……诶,等等。”杏叫住他。

“嗯?”

杏将兔子凑近唇边,亲了下,又把兔子翻转过来,举起,快速地靠近了英智的唇。

那可真是非常快的小动作呢,就像是怕他逃离一般。

英智惊讶着,抿着唇,不知该笑还是说些什么。

杏把脸埋进兔子里,声音闷闷的,特别小声。“是兔子想亲的,说是……说是感激会长你帮它的主人拿回兔子。”

“啊,”英智故作恍然大悟地,“真是只可爱的兔子呢,那就请兔子替我转告它的主人吧。”

——“我喜欢她。”

——“兔子说……她听到了。”

——“嗯?她怎么说?”

——“她说……好。”

完.

评论(11)

热度(1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