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盖饭

只写我喜欢的

【铠花】长城小队的五人开黑

17年遗留下来的梗,填个坑。

1.

“这方方正正的是个什么东西?”

“是手机,”百里守约说,“上头交给我们的,要求我们尽快提交一个报告。”

铠拿起桌上五个中的一个,在手里摆弄:“手机是个什么玩意?”

“我知道我知道。”百里玄策抢着回答,“手机可以用来玩游戏,有个游戏可好玩了,里面的角色和我们特别像。”

铠问:“什么游戏?”

百里玄策说:“王者荣耀!”

一旁的苏烈、花木兰对视一眼,总觉得这个名字既熟悉又陌生。

无论如何,第一把游戏开始了。

2.

花木兰控制着游戏里的花木兰原地转了几圈,惊呼出声:“哦豁!这里面这个人可真像我!”

游戏里的铠和现实中的铠同时凑过去,瞟了眼,摇了摇头。“我看未必,她比你大多了。”

花木兰说:“你有没有眼睛啊?这手机里的这么小一点,怎么说她比我大?”

不,木兰,此大非彼大。

铠还想接着补充,突然,地面摇动,山谷传来一道女声。

“敌军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!”

苏烈吓了一跳:“我的个乖乖,这是个什么!”他一面又控制着游戏里的苏烈赶紧走到众人前面,把他们挡在身后。

苏烈望一眼自己游戏人物身后瑟瑟发抖的百里玄策,安慰道:“玄策,你别怕。”

游戏里的百里玄策打出一行字:我不怕,还有,我是守约。不是玄策。

铠黑人问号:“我说,我们都在这,你不说话,你打什么字?还有你选玄策干嘛?”

现实中的百里守约不说话,闷头打字。

百里守约(百里玄策):这样游戏才有真实感。

百里守约(百里玄策):玄策那么可爱,忍不住就用了。

铠(铠):弟控真可怕。

花木兰(花木兰):弟控真可怕。

铠(铠):对了,那真的玄策现在在哪?

百里玄策(兰陵王):我在野区打野。

花木兰(花木兰):长恭……好久不见

铠(铠):木兰醒醒,这是玄策,不是紫毛!

百里守约(百里玄策):原来玄策喜欢长恭……

铠(铠):我好像听到了某人心碎的声音。

花木兰(花木兰):我也听到了。

苏烈(苏烈):弟控真可怕。

铠(铠):……

铠(铠):苏烈,你是不是网不好?你这队形跟的有点慢?

此时,“全军出击”的女声响起,铠和花木兰走去下路,百里玄策使用的兰陵王开始打野,百里守约使用的百里玄策护送着兰陵王打完下半野区后,也自己回到了中路。

过了两分钟,苏烈还是没动一下。

铠抬眸看了眼苏烈,怀疑他是不是睡着了,却见他正在用他粗硕的手指在屏幕上缓慢却认真地按了一下又一下……

游戏屏幕弹出一条消息。

苏烈(苏烈):我不卡,但我打字有点慢。

发完这句话,苏烈的游戏人物开始动了。

3.

下路。

花木兰(花木兰):你上啊,你倒是上啊!

铠(铠):木兰,猥琐发育,别浪。

花木兰(花木兰):别浪你个球球,你个怂逼。

花木兰(花木兰):你不上,姐自己上!

说罢,就见花木兰舞着重剑龟速砍了上去,饶是敌方鲁班七号这样的小短腿,也能轻松地躲了去。于是就见到花木兰前进一步,鲁班七号后退一步+A她一下,数次之后鲁班七号退到了防御塔之下,分毫未伤,而那花木兰残血了却还跟着他。

Frist Blood!

屏幕一黑。

却不是花木兰的,而是鲁班七号的。

因为他怎么也没想到,身后的草丛里竟突然出现一个刚满六级的铠,一套带走了他。

劫后余生的花木兰皱了下眉头。

花木兰(花木兰):???

花木兰(花木兰):你抢我人头?

铠(铠):……

铠在此建议广大男士,不要带着女朋友玩这款游戏,尤其是带木兰这样的。

4.

中路。

敌方王昭君已经把中路一塔拆了,二塔也点了大半,可是对面的中单还是没来。

很奇怪。

毕竟她怎么也不会想到,那位中单居然正一路跟着打野在野区四窜,吃了人家经验不说,还自以为那是在保护他。

正当王昭君打着哈欠A塔的时候,头顶突然出现叹号,她立马打了个激灵,在身下放下一个冰圈,算准了时机冻住了准备攻击她的兰陵王。

百里玄策(兰陵王):啊,失策了!

百里守约(百里玄策):别怕,玄策,哥哥来救你!

钩链从暗处飞出,一把拽住王昭君的身体,紧接着,红光一闪,赤发少年出现在了王昭君的身后。

好特么酷。

但是,一点也不疼。

王昭君看了眼身旁两人低到不可思议的等级,又看了眼自己身上还没被打掉的盾,犹豫了一会,放了个大。

Double Kill!

恭喜如胶似漆的兄弟俩献出双杀!

5.

上路。

苏烈好惨。

说不出来的惨。

塔全被人拔了不说,死了一次又一次,装备才勉强只买了一双鞋子。

铠和花木兰通关下路后,试着去上路帮一帮苏烈,却只见到他站在原地挂机。

铠(铠):兄die,你这样挂机我觉得不行。

苏烈这回很快地就回复了。

苏烈(苏烈):木兰,铠,你们不要再吵架了。

只是好像说的话不在一个频道。

又过了两分钟。

苏烈(苏烈):玄策你最好是等王昭君冰圈用完再上。

再过了两分钟。

苏烈(苏烈):啊,我怎么死了?

铠(铠):……

花木兰(花木兰):……

百里守约(百里玄策):……

百里玄策(兰陵王):……

众人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,感情苏烈一直在打字。

打得那是真他妈慢啊。

6.

虽然,上路中路都不争气,但下路厉害呀!

铠(铠):木兰,咱俩一会团战,分别从两边包抄上去,你把对面王昭君秒了,我杀鲁班七号,这样对面就只剩几个肉了,没伤害的,然后我们再慢慢打。

花木兰(花木兰):不,我们先杀王昭君,杀完再管鲁班,王昭君有控,不处理掉很麻烦。

花木兰此时对游戏也有了一些自己的见解。

百里兄弟两个依旧很懵逼,虽然跟着花木兰、铠一路上已经混了不少经验和钱,却还是不知道这游戏该怎么玩。

铠很耐心地教他们。

铠(铠):首先,把你们的五双鞋子卖了四双。

铠(铠):其次,把你们的法术伤害的装备换成物理伤害的。

铠(铠):最后,一会团战你俩站旁边看着,能打到就打,打不到就算了,记住一点,别死。

团战开始了。

铠率先向前,扔给王昭君一把刀刃,中了减速的王昭君仓皇后退,铠一步上去,对准她使出了极刃风暴,将她牢牢控制在身前。

彼时,花木兰也已从侧翼切来,朝着残血的王昭君投出一把轻剑,便结束战斗。

旁边的鲁班七号看呆了,想起了自己在下路被支配的恐惧,赶紧跑路,可惜小短腿是真的不争气,没跑几步就遇见了花木兰。

见到她手持双剑,一把垂于腰间,一把被她紧握贴在脸颊,她伸出舌头,慢条斯理地舔着上面王昭君的血。

鲁班七号感觉到一阵腿软,他屏住呼吸,尽量不惊扰到面前这位女王大人,一小步一小步的后腿。

接着便撞到了一堵墙。

鲁班七号的小手在那墙上一通乱摸,听到了墙闷哼了一声。

“这可不行。”他仿佛听到了墙说了这么一句话。

“那些地方是留给我女朋友摸得。”

言罢,一柄大刀,闪着蓝光,从鲁班七号的脑门上砍了下来。

忒,血,腥,了。

死完一个物核,一个法核,张飞、程咬金、廉颇三个壮汉颇感不知所措。

铠和花木兰此时已并肩前行。

“这么肉,怎么杀?”

“慢慢杀,总能杀的掉。”

“在这之前,可不可以亲我一下?”

“你是说,游戏还是现实?”

“这里就不错,荒郊野外,很刺激。”

“嘁……CHU。”

“我感觉我浑身充满了力量!”

“变,态。”

7.

花木兰(花木兰):这就赢了?

铠(铠):这就赢了。

敌方老家爆掉的刹那,铠放下手机,抱住了花木兰。

铠说:“我女朋友真厉害。”

花木兰推开他。“谁是你女朋友?”

铠说:“你要是不承认,下次就不带你飞了。”

花木兰不屑。“切,姐驰骋战场这么多年,一个游戏而已,哪需要你带我?”

铠作遗憾状。“好吧,好吧,那下次我就不玩了。”

花木兰思考了会刚才游戏里铠的发挥,他好像,是挺厉害,没他,好像真不能赢。

于是,不情不愿的,花木兰主动握住了铠的一根手指。

花木兰说:“一起。”

铠明知故问:“什么一起?”

花木兰瞪他:“你说呢?”

铠掰着手指说:“我说的话,现在,我们一起守卫长城,一起吃饭,一起打游戏。以后,我们会一起约会,一起手拉着手,一起……睡觉。”

铠难得有些害羞,他反握住花木兰的手,深情地看着她:“我会和你一起,长相厮守。”

花木兰的内心,大姐头与少女心,两头小动物来回撞了几下,最后也没分出胜负。

她甩开铠的手,双手抱胸看都不看他一眼的。

“哼,异乡人,你的通用语还真是说得越来越好了?”

“是你教导的好。”

若是平常,铠和花木兰这般一来一回的秀恩爱后,苏烈等人是会说点什么话的,但今天很奇怪,没有一个人说话。

铠和花木兰也在这时注意到了这一点,他俩回过头张望,发现百里守约和百里玄策头靠在一起睡着了,手机滑落在了膝上。也是,要他们什么都不干,就在旁边看着,也太无聊了,难怪他们会睡着。

再看向一边的苏烈,他还在紧盯着手机,明明那一把已经结束了。

铠问他:“苏烈,你在看什么?”

苏烈说:“我有点难受。”

花木兰问:“为什么难受?”

苏烈很委屈地说:“我好不容易打完好多字,发现,发不出去了。”

那是当然的,游戏都已经结束了。

可怜的苏烈。

8.

最后,长城守卫军提交上去的报告是这样的:

铠:建议增强情侣游戏内的互动。

花木兰:建议驳回楼上那个变态的建议。

百里守约:建议降低游戏难度。

百里玄策:建议哥哥不要再跟着我打野,吃我经验了。

苏烈:建议总部给我做一个打字培训。

完.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