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豆盖饭

只写我喜欢的

【秘密关系】绿茶的我与美好的你-翔君篇(上)

ooc有
女主即原作绿茶婊,可能比原作还要婊
上篇是个铺垫,下篇是车嗯……还没写完。

——

松谷翔等在我们约定的地方,他单手插在外套的口袋里,另一只手握着一根棒棒糖。

果然,还是个孩子呢。

他看到我,对我点头示意,虽然往来邮件的时候他还是挺热情的,没想到见了面,他依旧冷淡。

也许该说是傲娇吧?

说起来,我和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差点把他认成了女孩子,谁叫他长得那么可爱呢?可惜一开口就完全不是那样了,咄咄逼人,想要把我赶走呢,因为他觉得我是他爸爸的情人哦。

哎呀呀,某种意义上,我是不是该夸赞他的敏锐呢?

我走到他的旁边,熟稔地挽住他的胳膊,故意将胸脯贴上他的身体。“翔君,今天约我出来做什么?是要去看小泉君的表演吗?”

松谷翔因为我的接近脸红了,女气的长相这时看上去更可爱了,不过他的表情有些怪异。“不是去看表演,是去旅馆。”

“诶?”我看向他,关切地问道,“是和松谷先生吵架了吗?如果没地方住了,可以来我家暂住啦。”

“嘛,也可以,在哪里都没差,反正你很有经验吧?”

“什么?翔君你在说什么?”

“呐呐,我说……”松谷翔突然用手钳住我的下巴,表情可怖又阴沉,“快把你那些虚伪的表象扔掉吧?已经对我没用了。我昨天看到你从老爸的房间里出来,笑得很开心呢。他很能让你满足吧?还是因为他给了你很多钱?我也可以给你很多钱,而且我比他年轻,尺寸也是可以让你满意的程度哦?”

“翔君……你弄疼我了。”我无辜地看着他。

松谷翔紧皱着眉间,痛苦地看着我,就好像被弄疼的人是他。“满口谎言的家伙,我最讨厌了。”

他松开对我的钳制,又一把推开我。“好了,你走吧。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。”

松谷翔朝反方向走去,他落寞的身影刺伤了我,我没办法放任他不管。

“等一下!”我冲过去从背后抱住他的腰,

“没错,我就是一个糟糕了透的女人,但我对翔君的喜欢是真心的,是不怕告诉任何一个人的,翔君……不要不理我,好吗?”

他的身体先是僵硬着,迟疑了一会,他转过身回抱住我。“这句话……是真的还是假的?”

“如果翔君看得到我的心的话……那就好了。我会和翔君以外的男人断绝关系的,再给我一次机会,好不好?”

松谷翔犹豫了一下,他温柔地亲吻在我的额间。“好,我再信你一次。但要是下一次再被我发现,我可再也不会理你了,明白吗?”

我点点头,深陷在他的怀抱中,声音听上去像是随时都可能哭出来。“我最喜欢翔君了,我会乖乖地等翔君长大,在那之前,我不会再和其他男人有接触了。”

……慢着。

我在说些什么?

一不小心撒下了不得了的谎言呐。

松谷翔将我抱的更紧了,像要把我揉进他的身体里。“等我大学毕业后,我就和你结婚。”

啊啊,这个人真是超纯情的也,居然信了,这不是完全在我的掌控中了吗?

我们拥抱着彼此,看上去如此相爱,而我在他视线不可及的另一侧露出的得逞笑容,谁也没有看见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